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關於權威

關於權威免費法律諮詢網

權威法律擁有二十多年專業的徵信實務經驗,處理過成千上百的案件,解決過各種疑難雜症,徵信經驗十分豐富!除此之外,權威法律亦擁有自己的法律專業團隊,在各縣市均有能提供服務的律師,除了地區不受限外,權威法律深深理解您遇到法律問題時的緊張與急迫,因此我們同時也提供即時的諮詢服務,隨時做您的專業後盾!

關於權威

「徵信」與「法律」雙專業,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

法界有句諺語:「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指的是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敗訴的機會反而高,通常是因為拿不出有效的證據、無法證明待證事項而敗訴,所以「蒐證」絕對是您贏得官司的關鍵!

在通姦除罪化後,要讓小三受刑事處罰,只能提告刑法的和誘罪,偏偏和誘罪的證明門檻很高,必須證明有「和誘行為」,也就是需要證明小三曾經對您的配偶說「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常見面,你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吧」的事實;多數人就是因為無法證明小三的「和誘行為」而提告不成,只好默默吞下委屈,甚至影響日後的民事求償金額,終日鬱鬱寡歡。

權威法律的「徵信專業」加上「法律專業」,能夠快速又有效率地為您解決「蒐證」上的困難,提供完整又全面的一條龍式服務!權威法律的專業律師為您擬定法律訴訟策略的同時,權威法律的徵信團隊亦配合該策略進行蒐證,達到充分舉證的效果;又或是由律師檢視徵信團隊掌握到的證據,擬定對您最有利的訴訟策略。

「誠信敬業 正派經營」是權威法律的宗旨

不可諱言,徵信業界確實存在不良的徵信業者,惡意欺騙當事人的信賴與金錢,權威法律在此也要提醒您慎選徵信業者,當心受騙。例如保證十萬元捉姦成功的說法,您只要稍微思考一下捉姦需付出的人力物力成本,就知道這百分之百是有問題的。

權威法律在徵信業界多年,一直秉持著「誠信敬業 正派經營」的宗旨來服務客戶,我們完全能夠同理當事人遭受愛人背叛的憤怒、內心惶惶不安的恐懼等情緒折磨痛苦,並且提供有效的服務來達到當事人的委託目的,我們由衷地希望能夠真正的幫到當事人,如果在追求正義的過程中,須承受「必要之惡」的後果,那就由我們來為您承擔吧。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