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車禍糾紛的律師

車禍糾紛是在日常生活中,有極高的機率會發生在駕駛人身上的,若民眾發生了車禍糾紛,又該如何處理呢?任何一件車禍發生,所引發的法律責任不外乎有三種:
刑事責任:如果有撞到人導致傷亡,可能必須依嚴重程度負起過失傷害罪的刑責,有判處拘役或徒刑的可能。車禍案件的刑責通常可以分為「過失傷害」及「過失致死」兩種。其中「過失」程度的判定和肇事責任的分配可能會影響到刑責的高低以及車禍賠償的金額。
民事責任:需要賠償汽機車修復、醫藥費用、無法工作的財產損失,或精神方面的損傷。
行政責任:針對違規狀況進行處分,可能被吊銷駕照或罰鍰等。

       當您若是有發生車禍糾紛時,第一時間一定要通報警察,讓警察來到現場做一個及時筆錄,保留現場的證據,切記莫慌亂的私下與對方和解,這樣不僅讓對方稱了心,也會讓自己的權益受到了損害。當您遇到有任何車禍糾紛上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權威法律諮詢可以提供您專門打車禍糾紛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