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行政訴訟的律師

行政訴訟包含專利商標侵權、財稅紛爭、公平交易等各類行政案件之復查、申訴、訴願、行政訴訟程序,及侵權調查及搜證、著名企業表徵之保護及平行輸入爭議之行政訴訟處理等業務。行政訴訟法於第1條表示,行政訴訟以保障人民權益,確保國家行政權之合法行使,增進司法功能為宗旨。

行政訴訟法第 238 條:
對於高等行政法院之終局判決,除本法或其他法律別有規定外,得上訴於最高行政法院。於上訴審程序,不得為訴之變更、追加或提起反訴。

行政訴訟法第 241 條:
提起上訴,應於高等行政法院判決送達後二十日之不變期間內為之。但宣示或公告後送達前之上訴,亦有效力。

       權威法律諮詢可對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完善且專業的法律服務,協助客戶擬訂及規劃行政訴訟之策略分析、法律諮詢等服務,只要來委託權威法律諮詢,我們一定盡全力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當您遇到有任何行政訴訟上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權威法律諮詢可以提供您專門打行政訴訟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