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刑事案件的律師

刑事案件中有包含傷害或可能對其他人的生命、身體、財產、安全造成危害的行為,像是妨害名譽、詐欺罪、竊盜罪甚至是傷害罪、殺人罪等等。刑法中針對每一個犯罪行為都有非常明確的規定,面對許多殺人兇手,法律上常常會依據刑法第271條普通殺人罪定讞。不過有些犯人只是觸犯了比殺人輕微的法條,例如:刑法第320條普通竊盜罪、竊佔罪或是侵占罪、誣告及誹謗罪等,而這些刑事案件會依照每個案件的不同,給予不同的處罰。

       刑事案件通常是一罪不兩罰,和不溯及既往原則,在提告時的主張會影響到檢察官的偵辦方向,甚至是案件的成立與否,面對刑事罰與民事罰還是有不同之處,所以資料越是複雜的案件,越建議可以尋求專業的律師來整理相關證據。當您遇到有任何刑事案件上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權威法律諮詢可以提供您專門打刑事案件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