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智慧財產的律師

智慧財產是一種無形的財產,而所謂「無形的財產」就是指人類基於思想進行創作活動而產生的精神上、智慧上的無形產物,例如音樂、書籍、畫作、網站設計、電腦軟體、發明專利、商標等。而國家以立法方式保護這些人類精神智慧產物賦與創作人得專屬享有之權利,就叫做「智慧財產權」,包括商標專用權、專利權及著作權。

       雖然智慧財產是無形的產物,但它們在經濟上之價值往往是難以估計的。智慧財產權受法律保護的面向可大致分為「著作權」、「專利權」以及「商標權」三種,提供創作者或是發明者,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將具有價值的智慧結晶透過授權他人使用或是其他方式,獲得經濟上的利益。智慧財產權也適用於各行各類的有關產品、,同一個商品、服務上,可能同時有不同的智慧財產權保障。

       面對有關於智慧財產的案件時,千萬要慎選專業的律師。當您遇到有任何智慧財產上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我們可以提供您專門打智慧財產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