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常年法律顧問

您與法律的距離其實很近!

可別以為只有在商業上才會碰觸到法律問題,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是法律行為!舉凡如買東西、賣東西、租房子、借東西、借錢、銀行儲蓄、裝潢、找工作、寄包裏、跟會標會、搭車、旅遊、保險、結婚、家人往生等等,通通都跟法律有關。

但台灣人的習慣通常都是等到發生問題、糾紛了,才找律師處理;此時又受限於處理問題的時間急迫性,常常沒辦法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律師,又或是需付高額的律師費而產生不愉快的經驗。

「常年法律顧問」的功能跟「家庭醫生」一樣

「家庭醫生」制度在美國是很常見的服務,家庭醫生會與患者及其全家建立長期的服務與信任關係,也因此家庭醫生對自己的客戶有著深入了解,在問診時會省去很多時間,並且根據個性化需求制定相應的健康計劃或慢病管理方案,幫助客戶更有效地達到健康管理目標。而這樣的服務模式放在法律專業也是一樣成立的,專屬的常年法律顧問,對於客戶的狀況更熟稔及了解,可以更有效地為您預防法律糾紛,且能即時回應您的法律問題。

「預防」絕對勝於「治療」,不只更經濟還更有效!

在簽約前請律師先審閱合約內容,絕對比日後發生合約糾紛時請律師打官司還來的有效划算。當您擁有專屬的常年法律顧問,任何有關法律的問題都可以先與律師討論; 如果您是公司負責人,可以請法律顧問為您規劃下列事項(包括但不限於),避免將來紛爭:

  • 永續的經營權
  • 公司章程有無變更的需要
  • 公司人事規則的訂定
  • 與合作廠商間的合約該怎麼擬才可以保障公司權益

如果您是個人,仍然有常年法律顧問的需求喔,可以請法律顧問為您規劃下列事項(包括但不限於):

  • 結婚前先諮詢有關夫妻財產制的規定
  • 重大置產前請律師審閱合約,例如買房子
  • 身後事的規劃,例如預立遺囑
  • 朋友欠錢不還,幫您撰寫存證信函
(以上皆為例示問題,實際上的服務範圍不限於上述問題)

常年法律顧問的費用,因為是長期的合作,絕對比您遇到事情再請律師來得划算,而且因為您是顧問客戶,律師在處理時程的安排上會更即時,優先為您服務。

常年法律顧問的期間通常是1~2年,也可以約定自動續約,費用與服務時數成正比,視您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調整;顧問合約期間內如果您有打官司的需求,委任律師的費費還可以有折扣呢。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