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民事案件的律師

生活中常常有許多事情是與法律息息相關的,若是私人與私人間彼此有了糾紛,那又該如何處理呢?一般民事案件的類型非常廣泛,常見者如下:

1. 財務糾紛:清償借款、給付票款、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債務人異議之訴、連保人責任、合夥糾紛等。
2. 契約爭議:買賣糾紛、保險理賠、給付工程款、履行契約、給付違約金、違約求償、確認契約無效等。
3. 侵權行為:侵害名譽權、侵害信用、侵害配偶權、侵害人身等。

一般民事案件我們可以協助以下程序:
民事訴訟代理(訴訟評估、策略規劃、搜尋實務見解、出具法律意見、開庭、撰狀等)
保全程序代理(查閱財產、假扣押、假處分、假執行)
強制執行程序代理(執行債務人各類財產,如動產、不動產、銀行存款、股票、薪水等、拍賣抵押物、參與分配、協助拍賣點交、聲請停止執行、聲明異議等。)

       民事案件通常是從舊從輕原則,所以面對刑事罰與民事罰還是有不同之處。當您遇到有任何民事案件上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權威法律諮詢可以提供您專門打民事案件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