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性侵案件的律師

大多遭受性侵害的受害者為女性居多,也不乏有男性,但只要對於他人有性侵害的行為,均能受法律保護。而統計數據表示,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比例又佔大宗,而加害者(犯罪人)通常都是受害人身邊熟識的人,並且大多都是在熟悉的場所中受害,其中在加害人或被害人家中居冠。因此,我們更應該謹慎、注意自己所在的場所及身邊的人,才能加以防範。

許多遭受性侵的被害人,心中都會留下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痛苦會跟隨一輩子,揮之不去。若不幸遭到性侵後,絕對不要急著洗澡,讓證據被消滅了,必須趕緊去附近的醫院留下證據,這樣日後面對長期的官司,才可以減少一些麻煩,也能讓加害這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但若是沒有留下證據該怎麼辦呢?
1. 事後蒐證:通常都是從認識的人或是身邊的人,看看是否有通訊軟體等可以聯繫對方,從中蒐集證據。
2. 諮詢專業:如果不知道如何蒐證,或是不知道如何處裡,可以諮詢律師,或是相關公家單位。

當您遇到有任何性侵案件上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權威法律諮詢可以提供您專門打性侵案件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