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勞資爭議的律師

在社會上工作的人也許會遇到勞資雙方的爭議事件,面對資方不公平的壓榨,勞工又該如何是好呢?為保障廣大勞工之權益,於勞動基準法第1條所示,勞動基準法為規定勞動條件最低標準,保障勞工權益,加強勞雇關係,促進社會與經濟發展,特制定本法;本法未規定者,適用其他法律之規定。雇主與勞工所訂勞動條件,不得低於本法所定之最低標準。

       現在勞工權益在國內的勞動法制上已日益健全,雖然值得慶喜.但勞工也需要懂得必要的知識及技巧,以抗拒雇主侵害勞工權益的行為。利用法律作為後盾,運用法律制度變革下,拒絕雇主的不當要求。

       有時案件會涉及勞資雙方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之認定及解讀,但常見個案多半在於勞資爭議產生時,才會找律師尋求法律協助,這樣往往會為時已晚或事情已成定局而只能善後。在進行訴訟程序前,仍有些需要蒐證或提出更多事證作為認定之需要,勞資調解雖不失為溝通平台,但如果有專業律師的幫助,有助於雙方溝通或協調處理後續之爭議,而非僅於上法院對簿公堂時才交由律師參與。當您遇到有任何勞資爭議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我們可以提供您專門打勞資爭議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