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土地糾紛的律師

土地是屬於不動產的一部分,不動產之意義依照民法第66條,稱不動產者,謂土地及其定著物。不動產之出產物,尚未分離者,為該不動產之部分。而一般常見的土地糾紛有「瑕疵擔保責任」、「拆屋還地訴訟」、「分割訴訟」、「共有關係」、「塗銷抵押權」等各樣的糾紛案件。

       對於土地糾紛,雙方應互相了解究竟是誰對誰錯?畢竟不管是什麼樣的土地糾紛,必然會牽扯到許多,若真的要走上法院程序的話,那將會是場漫長的訴訟。所以若非有要尋求司法途徑,民眾就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態。當事人面對案件時,常會不知所措、不知道從何下手,若能先尋求專業的權威法律諮詢律師,幫您釐清案件狀況,並針對個案提供不同的協助,將會事半功倍。

       您買了新屋後,瑕疵擔保有時效性嗎?房屋共同持有時,與對方發生糾紛該怎麼辦?共有物分割訴訟的效力又是如何?若您有發生土地糾紛的困擾時,如果想省去訴訟的成本及勞累,可以嘗試委由律師先發出律師函為您做最有力的主張,同時警告侵權的對方,甚至出面調解談判協議內容,讓紛爭能盡早結束。

當您遇到有任何土地糾紛上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權威法律諮詢可以提供您專門打土地糾紛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