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電話法律諮詢須知

免費法律諮詢僅需二步驟

  1. 撥打0800-657-657專人諮詢專線(若無人接聽可先留言LINE@,因專線忙碌,若無人接聽請先留下留言將有專人回覆)。
  2. 客服接通後請直接了當的說出您的問題,不必擔憂,我們不會紀錄本人姓名(除須委任律師外),因案件需要充分了解,故不必擔憂身份問題。

為了維持公平性,每位民眾的諮詢時間以十分鐘為限

  1.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網秉持著對民眾的熱誠,我們將盡所能提供免費法律諮詢之服務,以人民燈塔為指標,並指引迷途的民眾一個正確的方向與管道,至於該如何執行?法條如何解釋?狀紙如何撰寫?基於使用者付費的概念,將不予服務。
  2. 每次詢問時間以10分鐘為限,同一案件諮詢不得重複。
  3. 若需要委託律師請直接說出,「我要委託律師」,談妥委任費用後,我們將以案件的情況替您指派相和應之律師出任。


關於我們的電話&網路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請在諮詢時提供您收到的通知

如果您有收到法院、地檢署、警察局等公部門的通知,或是對方寄來的存證信函或律師函等文書,請一併給我們觀看,讓我們的可以知道你現在正處在什麼階段。

請在諮詢時提供對你有利的證明

對於你所經歷的所有事件,我們都予以尊重,然而比這更重要的,是要能證明你所陳述的事件經過皆為真實因為這就是證據所在。所以如果你手邊有任何證據,不管是人證、物證,都請盡可能的給我們參考。提供的證據越齊全,律師在談判策略規劃訴訟擬定也將會越成功。

可以幫我推薦厲害的律師嗎?

可以的,但在撥打電話或線上諮詢時請明確表示您有需要法律服務或需要律師打官司,並且說明您的案件狀況及類型,我們將幫您推薦專門打此類案件的強項律師。

您們的法律諮詢項目包括那些?

債務糾紛、離婚官司、毒品官司、詐欺詐騙、車禍糾紛、行政訴訟、外遇官司、監護權官司、股權糾紛、醫療糾紛、勞資爭議、仿冒侵權、智慧財產、刑事案件、財產繼承、土地糾紛、監護權、商務糾紛等等,我們提供的不只免費法律諮詢我們也提供了,專業的律師推薦。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