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LINE@ 0800-657-657
權威免費法律諮詢

專門打商務糾紛的律師

隨兩岸經貿投資往來,糾紛必然會發生,而大多數經貿糾紛發生於私人(企業)之間,多數發生於臺灣企業、國民與中國大陸企業之間,糾紛地點也在中國大陸居多。當然亦有台商之間在中國大陸發生糾紛的案例。為針對有這方面問題的客戶的特殊需求及所面對的實際狀況,我們提供客戶提供最適宜且符合客戶需求的紛爭解決方案。

商務訴訟案件:公司經營權糾紛、股權糾紛、投資糾紛、商品瑕疵糾紛、契約違約糾紛。
糾紛鑑識會計:財務報導舞弊、採購舞弊、資產挪用或侵吞、經營權爭奪時之公司內控、財務等爭議。
白領犯罪:內線交易、操縱市場、掏空公司資產、財報不實等。

       一般當事人在進行合約談判時,會在合約中訂定「雙方若發生商務糾紛,如果不選擇訴訟,就要選擇商務仲裁」。但許多企業卻未深究仲裁條款的內容,導致進入國際仲裁時,反而陷入困境。當您遇到有任何商務糾紛的相關法律問題及疑惑時,我們可以提供您專門打商務糾紛的律師,幫助您解決法律上的問題。
客服電話 24小時免費諮詢